东方文艺网

主页 > 品牌 >

额敏县举行“绽放幸福之花” “我爱我家•安全文明你我他”文艺晚会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31日电(陶江华)关爱生命,关注安全。12月29日晚,我县举行了“绽放幸福之花” “我爱我家•安全文明你我他”文艺晚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彦河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中拉开帷幕。舞蹈《欢欢喜喜迎新春》展现了迎新春的喜庆氛围。每一棵幼苗的成长离不开安全的屏障。快板《交通安全记心间》用富有节奏感的语言表达了安全的重要性。小品《关爱生命,拒乘黑车》用生活中的事例教育群众关爱生命,从出行做起,从拒绝乘坐黑车做起。生动诙谐的语言、富有表现力的动作,不时引发群众阵阵共鸣,让大家在笑声中认识黑车的危害和学会正确维护自身权益。《交通信号手势》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公安交警顶烈日、冒寒冬,维护交通安全的神圣使命,告诫广大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舞蹈旗袍秀《天下最美花》、男女二重唱《幸福来》、舞蹈《欢乐的姑娘》《中国美》《萨莱麦西莱普》《心之舞》等节目展现了安全文明中人们的幸福生活情景,唱响了没有文明安全就没有幸福的主题。

  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晚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