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文艺网

主页 > 新闻 >

丝路云驼“Kamelo”勇闯“二零二三·香港国际授权展”

四月十九日,“二零二三年香港国际授权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以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四川馆、澳门馆、甘肃馆等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及地区135个单位,列席贡献了各自的精彩IP授权内容和展品。

 

 

四川馆参展商络绎不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特别授权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组织了全省53家文博、文创企事业机构赴港参展,展示近百个文旅IP授权项目。四川馆内熙熙攘攘,参与洽谈的参展商络绎不绝,获得了国际一线授权买家团的高度关注和认同。

 

 

与参与环保联动的IP合影

 

 

“kamelo”与“咖法”感叹着环保低碳的成果

其中,由南丝路文化&扬眉文化联合打造的“丝路云驼Kamelo”IP形象,生动活泼,卡味十足,并迎来不少公益和商业机构的兴趣、喜爱和洽谈。云驼团队不负众望,与四家机构和公司,分别达成了合作意向。

 

 

分享“kamelo”IP行动路线图

以“践行公益“为使命的扬眉文化,与以恢复“丝路荣光”为宗旨的南丝路公司,联合推出的丝路云驼“Kamelo”行动计划,在“二零二三年香港国际授权展”硕果累累的赞美声中,开启了新的征程。丝路云驼“kamelo”,不仅属于古老的“丝绸之路”,也属于新时代的“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kamelo”不但要弘扬和传承丝路的文化和精神,还希望能够成为东西方文化传播的优秀使者。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