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文艺网

主页 > 艺评 >

“相映成趣”:新媒体艺术的感官之思(2)

郑 达, 媒体艺术家,“低科技艺术实验室”创立者。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DMA)主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访问学者和韩国首尔CPI研究员。艺术工作聚焦于跨媒体互动艺术,其创作轨迹映现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交错点的探索和实践,包括游戏艺术、互动艺术、机械装置、媒体剧场等。创立的“低科技艺术实验室”专注于当下媒体文化和跨学科的融合,基于电子虚拟环境的艺术实验。

“相映成趣”:新媒体艺术的感官之思

艺术家郑达

“相映成趣”:新媒体艺术的感官之思

《生成的线索》 郑达 互动影像装置 40×60cm×4  2015年

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作品的体验与互动,感受不一样的观展方式。此次展览过程中,成当代艺术中心与旗下美育平台成果美育还将合作推出与展览主题相关的美育体验课程,以美育与艺术展览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深观众对艺术作品的了解和感受,也以此丰富儿童美育的教学体系与方式,开发艺术家、艺术作品、展览、美育等多方面协同发展的新模式,寻求更多艺术与大众相结合的可能性。

“相映成趣”:新媒体艺术的感官之思

成当代艺术中心的成果美育教学空间

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admin)